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137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喜获2018年省级立项
时间:2018-10-24 来源: 作者: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办高〔2018〕1号)文件,我校申报的137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全部通过教育厅审核并获准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重点项目(国家级)22项、创新训练一般项目20项、创新训练指导项目81项、校企合作基金项目9项、创业训练项目3项和创业实践项目2项,立项总量在全省同类高校中位居第一。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切实加强国家、省、校、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训练体系建设,实施创新创业训练“双百计划”;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大投入,为立项项目提供必要的场地、设备、人力支持,保障训练计划立项项目顺利实施;加强项目的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积极推进项目管理的信息化,强化过程监控,确保项目研究取得实效。三年来,学校共获批国家级大创项目66项、省级大创项目293项,立项校级大创项目468项、院级大创项目515项,参与学生5300余人次,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显著,创新创业氛围深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