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启动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期教学工作例会,全面部署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冬冬指出,“一流专业”建设是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石。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离不开“一流管理”。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以教学院长为中坚力量的教学管理队伍。教学工作重在建设、贵在落实、关键在检查,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是促进教学规范、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学规范涵盖各个教学环节,是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有力保证,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要组织广大教师、职工认真学习教学规章制度,熟悉教学规范;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要重视教学规范,强化教学规范的执行力。王冬冬指出,教学工作头绪多、涉及广,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共同努力推动学校教学事业的新发展。

       本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自第10周开始,第13周结束,检查分为教学单位自查、学校抽查和分析总结三个阶段。除了课程教学等6项常规检查项目外,本次检查还将工程教育认证、课程资源建设和创新创业实施等情况列为重点项目,体现出更强的导向性、针对性和务实性。

       教务处、学生处、成人教育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