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2018年度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03-28 来源: 作者:

       日前,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通报表扬2017-2018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单位和个人的通知》(苏学位办〔2019〕3号),我校荣获“2017-2018年度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优秀组织奖”,教务处魏然老师获评“2017-2018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个人”。

       本次参评的对象为全省普通高校、独立院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共计28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28名教师获先进个人。

       我校一贯重视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从毕业学位资格审核、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材料的整理、到学位授予基础信息及图像信息采集照片整理核对、学位数据上传等方面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各环节责任落实到人,圆满完成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