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考试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4-22 来源: 作者:


4月20-21日,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在我校北京路校区举行。来自淮安地区的1536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54个考场。考点各项工作正常,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                                                       

 

副校长王冬冬就做好考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标准考场及相关关键设施进行了巡查。考试期间,淮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荣、淮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戴桐、淮安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宗胜、副院长杨玉楼等到我校考点及考场进行巡视,对我校考务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为规范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管理,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维护考试秩序,确保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顺利进行,学校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实行考点主任负责制,设立考务组、保密组、监控组、医疗组、保安组、后勤服务组,各组任务明确,分工到人。教务处对监考人员提前进行了严格和系统化的考务培训。

 

本次考试在我校标准化考场中进行,每个考场均使用考务通系统,用于身份识别,考点全程录音录像。同时,为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给特殊考生开辟绿色考试通道,我校将北京路敏学楼作为考生休息区并提供热水,开放北京路校区全部食堂供校外考生就餐休息,安排医务人员,防止突发情况。良好的考场设施、优美的考试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