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05-30 来源: 作者:

        日前,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评审工作顺利完成,全校共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09项,经过学院初审、学校评审,共有467个“双创”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推荐国家、省级创新项目137项,包括省级重点(国家级)项目22项、一般项目20项、指导项目81项、校企合作项目9项和省级创业项目5项。

         今年,我校对“大创”项目立项继续实行网上评审,评审专家分成6个小组,所有评审工作均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中进行。目前,我校“大创”计划从项目申报、立项评审、项目结题等完全实现了全程信息化、网络化管理,并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无缝对接,管理环境不断优化,管理效率大幅提升。

      各二级学院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强,申报积极性显著提高。据统计,今年全校申报“双创”项目数量及推荐为国家级、省级数量较去年均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