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创新训练成果展
时间:2019-06-21 来源: 作者:实践科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一楼大厅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创新训练成果展。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副校长张有东,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其他成员,以及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出席活动。

    活动吸引了全校广大师生前来观摩。校领导和观摩师生参观了参展作品,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指导教师和作品设计者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毕业设计(论文)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质量不断提升,涌现出一批体现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成果,在国家级、省级评比和竞赛中屡获佳绩。

    本次活动共展出毕业设计(论文)优秀作品和创新训练优秀成果95项。成果涵盖我校八大学科门类,主要通过展板、实物展示、软件或视频演示、现场演示等形式展示。学生们将理论与实践融合、专业知识与社会应用结合,合理吸纳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元素,充分开启创新智慧和创意灵感,设计出具有转向系统的电动购物车、智能机器人、智能健康检测仪等优秀作品,诠释了对科技、生活及社会的认识。该活动加强了各二级学院之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交流与沟通,对低年级学生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