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四门课程获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时间:2019-09-04 来源: 作者: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推荐申报公示名单。我校《生活微生物圈》(课程负责人:赵玉萍教授)、《创新思维与创业》(课程负责人:张小兵教授)、《有机化学》(课程负责人:徐海青副教授)以及《淮扬特色美食文化》(课程负责人:陈惠惠副教授)四门在线开放课程榜上有名。在本轮申报中,省属本科院校共申报167门课程,经专家评审,最终63门课程入选。我校4门课程入选与江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共同位列省属本科院校第三位,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积极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大投入力度,建设智慧教室与录播教室等场所,支持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建立校级、省级和国家级的分级分类在线开放课程体系,提升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质量与水平。力争在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中取得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