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考点称号
时间:2019-12-29 来源: 作者:

 

我校获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考点称号

 

日前,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下发了《关于表彰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2017-2018年度优秀考点的决定》(省计考〔20193号),我校荣获优秀考点称号,教务处刘红老师荣获“考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批准,由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指导委员会组织,全省共计104个考点参评,26所高校获评优秀考点,40名教师获先进个人。

我校多年来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成立由分管教学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纪委机关、评估处、学生处、后勤处、信管处、保卫处等部门和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的组织、协调和监督工作。在考试组织过程中,严格执行省考试中心各项政策与规定,做到工作有计划、任务有安排、责任有落实,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本次荣获优秀考点称号,充分体现了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考试考务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 附件【优秀考点.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