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苏省“专转本”电子信息类专业专考委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08-08 来源: 作者:

   

3202D0

  8月7日下午,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电子信息类专业考试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电子信息类专考委主任、淮阴工学院副校长王冬冬主持。

会上,与会委员学习了江苏省“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相关文件、明确了专考委工作机制、对电子信息类专业归属的合理性进行了论证,并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对电子信息类专业综合科目考试大纲及操作技能考核实施方案制定进行了部署,顺利完成既定各项议程。

本次会议还特邀省“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指导委员会委员、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陆群副校长出席会议,陆群副校长通报了省“专转本”选拨考试改革情况,并对专业综合科目考试大纲及操作技能考核实施方案的制定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据悉,江苏省教育厅于2019年出台《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拨考试改革实施方案》,方案将于2022年实施,旨在建立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立交桥,重点突破“专转本”选拨考试内容和形式,构建“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