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11-24 来源:教务处 作者:


11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彬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王业琴处长介绍我校课程思政工作总体情况,并就2023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红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成富分别从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角度作经验分享;徐海青教授、金春花副教授分别从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作经验分享。

王立彬对本次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对今后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文件学习,深入领会教育部、教育厅出台的课程思政建设相关文件;二是强化育人力度,坚持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做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三是强化分类指导,根据学科专业特点,深入挖掘专业课程所蕴含的课程思政元素,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思政育人体系。

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