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获评第四届“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称号和首届优秀论文三等奖
时间:2023-12-08 来源: 作者:

127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教务管理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江苏盐城召开。会议表彰了第四届“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我校自动化学院教务秘书柏小颖老师荣获“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荣誉称号,全省共有十位教师获此殊荣;教务处陈潇娴老师撰写论文“应用型本科院校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的优化路径”获首届优秀论文三等奖。

榜样教务员评选旨在表彰和激励教学管理中勤勉负责、工作突出的基层教学管理人员,调动教学管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柏小颖老师是一名普通教学管理人员,21年来,她以生为本,扎实工作,努力进取。先后获校先进个人、优秀教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十多项。教务工作是高校平凡普通的岗位,我校各单位教务工作者不忘初心、辛勤工作保障了日常教学的正常开展,默默为实现建设高水平淮安大学的发展目标服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