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务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教学 >> 课务管理 >> 正文
调停补课申请操作指南
时间:2022-06-17 来源: 作者:

调停补课申请操作指南

1.登录教管管理信息系统,通过教务网右侧应用系统链接进入,或直接在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jwc.hyit.edu.cn/jsxsd登录教务系统。

2.点击左侧菜单“教学服务”,进入“我的课表”下“个人调课申请”,点击“查询”后本学期的授课信息即在下面显示,选择拟办理调课的教学班,点击“调课申请”。

 

3.停课办理在弹出界面填写调整后的信息,调课方式选择“个人调课”,调课类型选择“停课”,依次填入“原上课周次”及停课原因,点击“保存并送审”。

 

                                 

调课办理:在调课界面,调课方式选择“个人调课”,调课类型选择“部分调课”,依次填入“原上课周次”“调整至新上课周次”、调整后的时间、地点及调课原因,点击“保存并送审”。(调课是指教师因特殊原因需调1-2次课,如果是改变全学期的上课安排(整体调课、变更教师等),不在系统申请,需到学院办理课表变更申请,院长审批后由教务处变更)。

 

补课办理:只有办理停课才可以进行补课申请,如没有停课操作,补课则不能申请。点击“补课”后进入个人申请界面,依次填入拟补课周次、时间、地点及补课原因,点击“保存”。

 

 

4.学院教学秘书、教学院长审核后提交教务教务科审核,已批准的调停补课记录可在“个人调课申请”的“调课信息列表”中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