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致淮工本科同学们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02 来源: 作者:教务处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全体淮工人也在尽己之力对抗病毒的扩散和蔓延。学校非常惦念每一位同学的健康安全,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需求,学校教务处会根据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各位同学的关切,和同学们一起,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前后的各项教学教务工作。

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将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确定,请同学们耐心等候学校的正式通知,所有同学一律不得在既定报到时间之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一、新学期教学教务工作计划安排

根据疫情情况,学校对于新学期教学教务工作做了三种预案:

1. 217日(延迟1周)开学,学校拟在2020年春季学期期间,选择周末时间,弥补因延期1周所耽误的教学工作;

2. 224日(延迟2周)开学,学校除了在2020年春季学期选择周末时间弥补延期1周的教学工作之外,同时推迟暑期放假1周时间,以弥补延迟2周所耽误的教学工作;

3. 若延迟更多周次开学,学校教务处将和各学院一起,为同学们提供一批精品通识慕课和其他优质网络课程,通过线上教学和混合式教学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开展学习提供保障。

二、假期注意事项

寒假期间,同学们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注意适度运动锻炼身体,也要理性应对疫情,保持心理健康,积极与辅导员、任课老师、同学们等保持沟通交流。

三、返校期间卫生防疫工作

寒假结束后,在返校期间,请同学们关注并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和最新通知要求。参照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之十二(学生篇)《寒假后返校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临时指南》,做好防护工作。

同学们,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阴霾终会过去,这场战斗必将胜利。让我们静静地等待春天脚步的到来,等待疫情过去与你共赴春光。希望同学们充分做好自身防护,平和心态,做好自主学习,加强体育锻炼。

如有教学教务相关问题,可联系咨询教务处相关老师,我们将在24小时内回复。联系方式如下:

·补退选课事务咨询:王老师,邮箱602409876@qq.com

·学籍学位事务咨询:孙老师,邮箱1908618478@qq.com

·补考、缓考咨询:吴老师,邮箱153748452@qq.com

·毕业论文(设计)咨询:祖老师,邮箱327659221@qq.com

 

淮阴工学院教务处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