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8级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分类教学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9-01-23 来源: 作者: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8级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分类教学选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英语数学分类教学选课将于1月249:00开始,为做好选课相关工作,确保日常教学有序运行,现将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类教学分班要求
教务处依据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的期末测试成绩及学生意愿进行分级,按照组班规则对参加分类教学的学生进行重新编班,具体调整原则:大学英语调整以学院为单位,学生期末考试基础部分卷面成绩排名,取前30%编入实验班。高等数学调整以板块专业为单位,学生期末考试基础部分卷面成绩排名,取前30%-40%编入实验班。
二、英语分类教学选课时间安排
         选课总体时间安排为2019年01月249:00点至20190203日晚上23点
选课对象:参与2018级分类教学的学生
选课内容:大学英语2、高等数学1(下)或高等数学2(下)
三、选课步骤
1.进入淮阴工学院教务处网站(http://jwch.hyit.edu.cn)。
2.登陆教务系统(学生用户初始用户名及密码均为学生个人学号,请同学们登陆系统时第一时间更改个人密码)。
3.进入淮工WEB服务管理子系统。
4.按操作提示进行选课。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选课时由于登录人数较多可能会出现拥堵,教务系统提供了两个登录口以供选课。
2.大学英语选课在网上选课→学生选课→本专业选课中,点击课程名称后选择一个教学班保存即可。
3.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进行选课。
4.选课结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最终的教学班名单,任何学生不得因错选、误选或漏选等原因提出再次选课。
 
教 务 处
2019年0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