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9-07-08 来源: 作者: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定于201979日开始,为做好选课相关工作,确保日常教学有序运行,现将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选课总体时间安排为20190709日下午3点至20190731日晚上23,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专业课初选、大学英语3选课)

时间:20190709日下午3点至2019072323点。

(一)必修课初选

1.选课学生:有学籍的往届生及15161718级在校生

2.选课内容:全部专业课

(二)2018级大学英语3分类教学选课

1.选课学生:参与2018级分类教学的学生

2.选课内容:大学英语3

3.选课要求: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请选择大学英语(3F4.0学分)。其余2018级学生必须选择一门大学英语(综合)(2.0学分),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从英语国家概况、大学英语(英语视听说)二选一(2.0学分);B班学生请从英语国家概况、大学英语(英语视听说)二选一(2.0学分);A班学生请从高级英语阅读、中国文化概况(英文)、学术英语视听说中三选一(2.0学分);所有学生必须选满4.0学分的大学英语。该选课结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最终的教学班名单,任何学生不得因错选、误选或漏选等原因提出再次选课。

第二阶段(公选课、体育课、必修课补选)

时间:20190726日下午3点至2019073123点。

(一)公选课补选

1.选课学生:有学籍的往届生及15161718级在校生

2.选课内容:公选课

3.选课要求:截至20190630日,第一阶段公选课选课结束,由于部分公选课课程选课人数未达到规定的开班人数需停开,具体停开课程见附件1,涉及到相关课程的同学已被退选,请自行登录教务系统查看结果并重新进行公选课选修。该论公选课选课不允许学生退课。

(二)体育课、专业课补选

选课学生:面向无法开班(专业选修课、专业方向课选课人数少于15人)的课程,以及一些因特殊原因未及时选课的学生。

选课内容:体育课、专业课。

二、选课步骤

1.进入淮阴工学院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新)(http://jwc.hyit.edu.cn/jsxsd)。

2.登陆教务系统(学生用户初始用户名及密码均为学生个人学号,请同学们登陆系统时第一时间更改个人密码)。

3.按照学生选课操作流程(见附件2)进行选课。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应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进行选课,不可跨校区选课。选必修课时,点击“本专业选课”可以看到系统排定的推荐课程,可以直接选课,也可以点击“跨专业选课”选择其他老师、专业、班级的课程,如需选择推荐课程中没有的其他课程也可以点击跨专业选课。“本专业课”、“跨专业选课”输入课程或老师查询。

2.请同学们在20190726日下午到教务网(http://jwch.hyit.edu.cn)通知公告栏查询公布停开的专业选修课、专业方向课(选课人数未达开课要求的课程),进行第二阶段选课。

32020届毕业生在选课时须仔细核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历年漏选的课程须及时补选。

4.各学院在每轮选课结束后应及时统计选课学分并反馈给学生,对未选满学分的同学进行提醒。下学期第一周选课系统将再次开放,漏选或未选课的学生可上网进行补选,第二周系统将生成最终的教学班名单,任何学生不得因错选、误选或漏选等原因提出再次选课。

5.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选课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将选课的安排与要求通知到每位学生,学生在校期间尽可能安排本学院机房为学生选课提供方便。

 

附件12019-2020-1公选课停开信息

附件2:学生选课操作流程

 

   教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