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9-12-30 来源: 作者: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定于20191230日开始,为做好选课相关工作,确保日常教学有序运行,现将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选课总体时间自2019123015时起至2020011323时止,分两个阶段进行。

19级大学英语2、高等数学1(下)、高等数学2(下)因分级教学选课时间预计在19周进行,具体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第一阶段(正常选课初选阶段)

1.公选课、体育课初选

1)时间:2019123015:00——2020010623:00

2)公选课选课学生:有学籍的往届生及1516171819级在校生

3)体育课选课学生:1819级在校生

2.必修课初选

时间:2020010315:00——2020010623:00

选课学生:有学籍的往届生及1516171819级在校生

第二阶段(正常选课补选阶段)

1.选课时间:2020010710:00——2020011323:00

2.选课内容:公选课、体育课、必修课

3.选课学生:面向无法开班(公选课选课人数少于30人、专业选修课、专业方向课选课人数少于15人)的课程,以及一些因特殊原因未及时选课的学生。

二、选课步骤

1进入淮阴工学院教务处网站新教务系统(教师学生端)http://jwc.hyit.edu.cn/jsxsd)。

2.登陆新教务系统(教师学生端)(学生用户初始用户名及密码均为学生个人学号,请同学们登陆系统时第一时间更改个人密码)。

3.按照学生选课操作流程进行选课(见附件)。

4.学生也可以通过添加微信小程序智校园助手选课,登录账号与密码同新教务系统(教师学生端)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应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进行选课,不可跨校区选课。选公选课时,点击公选课选课操作选课;选体育课、必修课时,点击本学期计划选课可以看到系统排定的推荐课程,可以直接选课,也可以点击跨专业选课选择其他老师、专业、班级的课程。需要选择推荐课程中没有的其他课程也可以点击跨专业选课进行选课。公选课选课”“本学期计划选课”“跨专业选课可以输入课程或老师查询。

2.请同学们在20200106日下午到淮阴工学院教务处网(http://jwch.hyit.edu.cn)通知公告栏查询公布停开的专业选修课、专业方向课(选课人数未达开课要求的课程),进行第二阶段选课。

32020届毕业生在选课时务必仔细核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历年漏选的课程须及时补选。

42018北京路、枚乘路校区学生《大学英语4》实施分级教学,A班学生请从《商务英语》、《跨文化交际》、《西方短篇小说阅读》三选一;B班学生请选《大学英语读写IV》;2018级萧湖双创基地学生《大学英语4》不实施分级教学,请选《大学英语读写IV》。

5.各学院在每轮选课结束后应及时统计选课学分并反馈给学生,对未选满学分的同学进行提醒。下学期第一周选课系统将再次开放,漏选或未选课的学生可上网进行补选,第二周系统将生成最终的教学班名单,任何学生不得因错选、误选或漏选等原因提出再次选课。

6.各学院要认真做好选课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将选课的安排与要求通知到每位学生,学生在校期间尽可能安排本学院机房为学生选课提供方便。

 

附件:学生选课操作流程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