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开课准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2-10 来源: 作者: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和我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紧急通知》与《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迟开学期间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推迟开学期间我校“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学校决定利用信息化教育资源组织开展在线教学。为顺利开展我校线上教学活动,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教务处会同相关部门和单位特制定工作安排。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为实现我校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全体任课教师克服困难,主动熟悉线上教学业务流程,积极与授课班级沟通,切实保证在线授课质量。再次感谢全校师生的理解与配合,祝大家健康平安!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开课准备工作安排



教务处

2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