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2学期课程补课改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1-07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2020-2021-2学期必修课程及专业选修课程已经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预置入学生课表。为做好课程的核对及补改选工作,现将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自20211715时起至202111522时止。

选课学生:有学籍的往届生及1617181920级在校生。

二、核对及补改选

所有学生应当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真核对已预置课表,如有以往学期漏选课程需要补选,应自行选课;

对于专业拓展课,应当核对此类课程总学分,如超出培养方案规定学分,可进行退课。

对于转专业学生,应当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补选需要修读的课程,自行选课。

三、选课步骤

1.登陆新教务系统,新教务系统初始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请同学们登陆系统时第一时间更改密码。进入教务系统可采取以下途径:

1电脑端,网址为http://jwc.hyit.edu.cn,也可通过登录学校综合服务门户(https://i.hyit.edu.cn)进入新教务系统

2手机端,在手机浏览器录入jws.hyit.edu.cn,登录账号为新教务系统的账号与密码

2.点击进入必修选课选修选课跨专业选课等进行选课,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四、选课注意事项

1.已预置课程可在选课中心查看,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核对,进行选课或者退课。选必修课和选修课时,点击必修选课选修选课本学期计划选课可以看到系统排定的推荐课程,可以直接选课。

专业内跨年级选课跨专业选课仅为历年漏选课的学生和转专业学生提供补选,不需要补选的学生不要通过跨专业选课。

22021届毕业生在选课时务必对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核对是否有少修或漏修课程,如有上述情况须及时补选。课程修读情况可通过新教务系统培养管理-培养方案-培养方案及完成情况询。

3.各学院要认真做好选课的组织和指导,提醒学生通过查看必修选课选修选课列出的课程核对系统预置的课程,并指导学生退选或者补选。

42020-2021-2学期第一周选课系统将再次开放,漏选或未选课的学生可上网进行补选,第二周系统将生成最终的教学班名单,任何学生不得因错选、误选或漏选等原因提出再次选课。


附件:学生选课操作流程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