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遴选淮阴工学院学生参加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创新实践训练营的通知
时间:2019-05-1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品牌,扩大学生国际视野,我校拟举办2019年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短期创新实践训练营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特色:
走访高校:通过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师生的交流,建立联系、取长补短,了解马来西亚大学的教育内容和方法,为进一步合作打好基础。
实地考察:带领学生亲身接触传统的当地作坊,领略其丰富的文化底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理念。
文化体验:感受马来西亚的传统文化魅力,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比较境国内外文明异同,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
费用低廉:项目整体费用大大低于赴欧美国家的大学的类似团组费用。
手续简便:赴马来西亚签证可以通过网上办理电子签证,手续相对简便,费用较低。
冲抵学分:回国后凭拉曼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进行学分认证,可以冲抵创新实践课程2个学分。
二、游学时间:
2019年7月7日—2019年7月20日 ,为期14天。
三、申请条件:
      1、 淮阴工学院在校生;
      2、 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3、 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
      4、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5、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四、研修费用:
    现地费用:根据住宿标准不同,费用为590美元/人,约合人民币4100元/人(以05月16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参考,具体数额以兑换当日汇率为准)。
    费用包括:学费、活动费、全程餐费;住宿费;当地交通费。
 费用不包括:
1、办理签证的费用;旅程外的一切个人消费及因不可抗力因素所产生的额外费用等。
    2、国际机票费用:约2000-3000元人民币(国际机票价格变动大,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
五、报名申请程序
   1、 报名时间:2019516日---526日。
2、 报名方式: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申请表(见附件3,请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以“学院+学生姓名+学号”命名)和报名汇总表(附件4)交所在学院(部)。请各学院汇总后交国际合作交流处(YF1204东),同时将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并以学院命名打包)发到邮箱:1178940901@qq.com。
3) 52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安排面试,确定最终名单。
六、团组人数
     20人及以上(若低于最低成团数则不出团)。项目行程见附件2,实际行程可能会根据当地学校安排进行调整。
希望各学院利用学院网站、短信平台等途径,积极组织宣传该项目的内容,宣传到每个学生,宣传到学生的家长,使优秀学生了解该项目情况,积极报名。
     联系人:国际合作交流处 聂老师   电话:0517-83559103
     联系地点:逸夫楼1204室
附件:
                                                   教务处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5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