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2019美国常春藤名校人才培养教育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为了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整体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拟选派学生参2019美国常春藤名校人才培养教育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世界级名校教授授课,带领学生走进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麻州大学波士顿分校、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国常春藤名校,全面体验名校校园文化。项目融入国际义工,让学生亲身体验慈善的能量和魅力,体会人生的社会价值,树立感恩、奉献的价值观,帮助学生了解美国、体验美国文化,全面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英文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和留学申请的竞争力等。
项目一(摘要)16天美国常春藤名校人才培养教育项目
交流时间:2019725日至89日,时长:16
交流地点: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麻州大学波士顿分校、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常春藤名校。
项目费用:26800元人民币/学生。
费用包含:保险费(在美期间的全程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境外交通费;境外住宿费;课程学习费;课程材料费;美国学习期间的课程保险和车辆保险;行程所列的文化考察门票、船票等费用;全程境外司机、导游费、小费。
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个人护照及签证申请费用;出行期间通讯费;
零花开支等个人小费。
项目二(摘要)20天美国常春藤名校人才培养教育项目
交流时间:201981日至820日,时长:20
交流地点: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麻州大学波士顿分校、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等常春藤名校。
项目费用:34800元人民币/学生。
费用包含:保险费(在美期间的全程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境外交通费;境外住宿费;课程学习费;课程材料费;美国学习期间的课程保险和车辆保险;行程所列的文化考察门票、船票等费用;全程境外司机、导游费、小费。
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个人护照及签证申请费用;出行期间通讯费;
零花开支等个人小费。
二、项目内容:
1. 海外精英教育体验:在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麻州大学波士顿分校、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常春藤名校课堂上课学习,感受原汁原味的海外精英教育。
2. 国社会文化体验:在剑桥创新中心CIC)、机器人公司(Autodesk)体验创新创业;融入国际义工,体会人生的社会价值;与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等名校的著名教授近距离学术交流,体验前沿科技;游览名胜,文化考察,深入了解美国,体验美国文化。
三、项目特色:
可收获美国十年签证、官方项目结业证书、国际义工证书;表现优秀学生可直接拿到著名教授的推荐信。
项目结束后,外方将举办访学报告评比活动,表现优秀学生可获得500~5000民币不等的奖学金。
四、申请条件:
1. 淮阴工学院在校生;
2. 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3. 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
4.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5.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学任务。
五、报名申请程序
1. 报名时间:20190327—0412日。
2. 报名方式: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申请表(见附件3,请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以“学院+学生姓名+学号”命名)和报名汇总表(附件4)交所在学院(部)。请各学院汇总后交国际合作交流处(YF1204东),同时将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并以学院命名打包)发到邮箱:273615873@qq.com
3. 项目行程详见附件1、附件2,实际行程可能会根据当地学校安排进行调整。
   希望各学院利用学院网站、短信平台等途径,积极组织宣传该项目的内容,宣传到每个学生及学生家长,使优秀学生了解该项目情况,积极报名。
  
 联系人:国际合作交流处,李老师、金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559103
 报名地点:逸夫楼1204(东)
4. 2019美国常春藤名校人才培养教育项目报名汇总表

                                                教务处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