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30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为确保毕业生学历、学位信息准确无误,请各学院组织相关学生进行毕业生信息核对。现将信息核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核对内容及要求

1、核对内容:

1)姓名

2)出生日期

3)身份证号

4)政治面貌

5)民族

6)入学日期(仅核对入学年月)

7)学制

2、信息核对中发现有问题需要更改的,姓名、身份证号、民族有误的需交户籍部门出具的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其余直接在《2021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表》中修改。

二、注意事项

1、信息核对完成后将作为学历、学位注册的内容上报,上报后将无法更改,

2、请各学院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安排工作人员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领取《2021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表》。

3、各位毕业生应认真对待此次信息核对,信息核对完成后在上述表中本人签字一栏签名(无论信息是否有误都应签名)。请各学院务必要求学生本人核对并签名,不可由他人代签。

4、请各学院于1219之前完成信息核对工作,并将核对后的相关纸质文档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教务处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