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23 来源: 作者:

关于组织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各“大创”项目组: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及《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8年立项的院、校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及2017年立项尚未结题的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组织方式及时间

验收分为两类:省指导项目、校企合作项目、校级项目、院级项目由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验收专家组成员要求不少于5人,原则上由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丰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经验的教师担任;省级重点、一般项目及省级创业类项目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

学院验收时间为425-510日;学校验收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本学院结题验收时间、工作安排表,并将安排表于424日前交至教务处实践科。

三、结题程序

(一)“大创”管理系统内填报材料

项目主持人登录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智能管理系统(http://sjjx.hyit.edu.cn/cxxl/)填写结题报告,结题申请书样表见附件2项目结题申请书和项目相关的研究论文、制作实物照片、设计、专利等支撑材料等请务必打包在附件中上传。

(二)组织验收

1.各二级学院对院级项目、校级项目、省指导项目、校企合作项目组织专家验收评审后,将评审意见填入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智能管理系统。510日前将2019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4)纸质和电子版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省级重点、一般项目及创业项目的结题材料(结题申请表、支撑材料等)由各二级学院负责收集,并审核其完整性、真实性,于510日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学校将于5月中下旬组织专家对省级重点、一般项目及省级创业项目进行验收评审,评审采取公开答辩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经学校评审通过的项目将上报省教育厅进行终审。

(三)学院需存档材料

各级课题

1)项目结题申请书(由系统导出)(纸质一份);

2)项目研究报告(或研究论文)、公开发表的论文、制作实物照片、设计、专利等支撑材料(纸质一份);

所有项目负责人都须填报立项项目成果电子表格(见附件4),交学院汇总,学院汇总后交教务处。

(四)公布结题项目及证书发放

1.经二级学院验收同意结题的院、校级项目,结题证书由校系统自动生成。

2.省级项目的验收以省系统中验收结论为准,结题证书由省系统自动生成。

三、其他事项

(一)经验收合格的院、校级项目,项目主持人须将完整的结题材料送学院存档,学院对材料审核无误后,发给结题证书。

(二)各二级学院应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做好本学院“大创”验收工作的具体安排,提醒并督促项目主持人,做好验收材料准备工作。

(三)未能按期结题或提前结题项目,需提交书面申请书,如实说明未能按期结题的原因并申请延期。

其他未尽事宜请于教务处实践科祖老师联系,电话:83591034

 

附件:

1.2018年立项项目及2017年立项未结题项目一览表

2.淮阴工学院大创项目结题申请书

3.2019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4.2019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成果汇总表

5.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标准及评价表

                                 

 

教 务 处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