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27 来源: 作者: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根据《淮阴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淮工院〔2017141号)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形式及时间

1.学院自查(327日—48日);

2.学校网上、实地抽查(另行通知)。

二、检查内容及要求

1.学院自查内容

1)各学院组织管理工作情况,管理工作到位,档案材料规范完整;

2)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在做毕业设计(论文)期间的思想状况、出勤、工作进度、纪律及存在问题等情况;

3)校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学生的监管;

4)教师指导情况及中期检查是否按规范要求进行;

5)了解培育对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组织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培育对象填写《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培育对象项目进度报告》(见附件2)。

学院负责本单位自查的组织、安排与督促等各项工作,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自查,撰写自查报告,410日下午5:00前将自查报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培育对象项目进度报告》递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自查报告电子版材料发至祖维老师邮箱。

2.学校网上抽查内容

1)教师指导日志。每周学生工作完成情况及指导教师的审核意见。

2)中期检查信息。学生中期成绩评定及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阶段性评价及建议。

3.学校实地抽查另通知。

三、其他

1.学校抽查结果将由教务处汇总后公布;

2.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严格考勤制度,学生因事、因病离岗,须履行请假手续,指导教师加强与所带学生班主任、辅导员联系,及时处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

3.请各学院利用中期检查契机,将所有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梳理,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理,对进度滞后、完成情况较差的学生及时给予警示,确保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计划顺利进行。

联系人:祖维      电话:83591034-1

 

附件 1: 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团队培育统计表

2: 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培育对象项目进度报告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