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填报2018年度省大创项目第三季度检查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关于填报2018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三季度检查报告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省级大创项目主持人及指导教师:

按照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要求,省级(含国家级)项目主持人需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上填报2018年立项大创项目第三季度检查报告,2017年延期项目或者2年期项目同步网上填报季度报告(名单见附件1),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季度检查报告填报工作在2月18日—3月7日进行,各项目主持人须在3月4日前完成季度检查报告的网上提交,3月7日前指导老师完成季度检查报告的审核工作。

二、填报要求

相关学院:请及时通知项目主持人,认真做好季度检查报告撰写工作;督促项目指导教师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力度,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填报工作。

项目主持人:填写完整、内容详实、表达准确,认真如实填写表中所列各项,并注意在附件中打包上传——季度检查报告的电子文档(见附件2)和研究成果。季度报告填报次数根据课题预计研究周期计算,请各项目主持人根据系统显示的次数按时填报。

指导教师:切实承担起项目的指导责任,督促项目主持人按既定的进度开展项目研究,认真及时审核季度检查表,并填写指导意见。

登录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网址:http://sjjx.hyit.edu.cn/cxxl/进行填报

联系方式:83591034,祖老师。

附件:1.2018需填报季度报告项目一览表(包含2017年延期和2年期项目)

2.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检查报告

 

      教
                                                         2019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