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年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12-05 来源: 作者:

关于2020年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的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正式录取的英语专业在校注册学生,具体规定如下:

专业八级:我校16级英语专业本科生,15级需要补考的英语专业学生(曾参加2019年TEM8统测但未通过);

专业四级:我校18级英语专业本科生,17级需要补考的英语专业学生(曾参加2019年TEM4统测但未通过)。

二、统测日期

2020年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定于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2020年的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TEM4)定于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三、收费标准:英语专业八级(TEM8) 55元/人,英语专业四级(TEM4) 50元/人

四、报名方法

15—18级学生登录教务处网报名

五、报名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12月3—8日

2.缴费方式12月10日后由学校财务处从学生个人银行卡内扣款(16-18级在校生从银行卡中扣,15级往届生报名费由外国语学院统一收齐交至学校财务处,将缴费收据交到考试中心)。在校生请提前查看自己银行卡状态并保证卡内有足够余额,确保校财务处扣款顺利,扣费不成功的财务处将名单计入学校财务欠费系统。

六、注意事项

1.15—18级外国语学院外语专业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上网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2.学校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不接受非英语专业(含二学历)的学生报名。

3.凡在考试中出现违纪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补考资格。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