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入场流程
时间:2020-09-23 来源: 作者:

2020年下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入场流程

考试时间926日上午8 点至927日两天。

考试地点:北京路校区地点:主楼6-7

            枚乘路校区地点:11号楼1-2

本次考试考生入场流程:

1、需要从校门口进入考场的考生,应佩戴口罩按考试指示牌分别从校内、校外考生通道进入校园。

2、校外考生进入校门口,须出示苏康码、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检查,缺一不可,并接受体温测量,一切正常后,在校外考生名单上签字并留手机号

3、校内考生按学校疫情防控流程要求刷一卡通进入校门。

4、校外考生进校后,在志愿者和校内考场指示牌指引下到达考试楼入口处。

5、所有考生进入考试楼,按进入通道有序排队,出示苏康码,接受体温测量,一切正常后,考生到各考场门口有序排队。各考场门口配有免洗手液

6、各考场监考教师检查考生证件(准考证、身份证),收取《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校内考生还需出示学生证或一卡通。学生在监考教师安排的指定座位就座。

7、考生考试过程中,遵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规定。

8、考试结束后,由志愿者引导考生从指定路线通道出口处离开大楼,校外考生按入场路线离开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