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权属内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1-03-24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语委 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苏语函〔2020〕3号)和苏语办函〔2020〕1号文通知,在确保防控工作到位的前提下,我校近期将开展权属内考生2021半年(第40期)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我校在校学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登录江苏省政务服务网进行报名,各校区考生不得跨校区报名考试,报名流程见附件

2.报名时间、测试时间

北京路校区报名:3月25—31日,测试时间:4月10-11日

枚乘路校区报名4月5—11日,测试时间:4月17-18

萧湖校区报名4月19—25日,测试时间:59

三、在线缴费

考生报名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在线缴费,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部门相关文件(苏教财﹝2004﹞4号),在校学生测试费25元/生,缴费成功后,考生将收到报名成功提醒短信,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其他

1.测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测试。
    2.考生进场前必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3.证书领取方式可以选择邮寄。

附件: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