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普周活动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语言文字 >> 推普周活动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说普通话•读经典书•诵爱国情”网络诵读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9-10 来源: 作者:

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今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推普周主题为“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根据省语委办《关于开展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江苏省系列活动的通知》(苏语办函〔2020〕4),省语委、省教育厅、省文旅厅将于9月中下旬组织说普通话•读经典书•诵爱国情网络诵读活动欢迎全校师生踊跃报名参与,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

2020年9月14日至9月30日。

、参赛对象

校师生

、参赛方式

登录“南京图书馆”、“江苏图书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在“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江苏省系列活动”页面报名参赛。参赛通道将于9月14日下午4时开通。

、比赛流程

比赛设初赛及复赛两阶段,其中初赛时间为9月14日—23日,复赛时间为9月25日-30日,具体参赛流程见附件。

各二级学院、部门积极发动,组织参赛师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按要求完成各阶段比赛项目,进入复赛者学校将统一安排视频拍摄与制作。

语委办联系人:刘红  电话:83591133

 

附件:“说普通话•读经典书•诵爱国情”网络诵读活动方案

 

语委办公室

2020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