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语言文字 >> 竞赛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60周年校庆书画作品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30 来源:语委办 校工会 作者:

关于举办60周年校庆书画作品比赛的通知

 

2018年为校庆年,10月为校庆月,我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为活跃校庆氛围,展示建校60周年的发展成就和校园文化风貌,表达淮工人的精神文化追求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学校将举办60周年校庆书画作品展,围绕校庆主题,以艺术的形式,全面展现我校的办学成就、教育教学成果、校园文化,展现师生及校友的精神风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建校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光荣历程、师生风采以及校庆祝福为主要内容,以书法、绘画的形式表达对建校60周年的祝贺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风格多样,艺术性和观赏性强。

二、参加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离退休教职工、校友。

三、作品类型与要求

1.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以及各类综合性绘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为16K大小。

2.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 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