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语言文字 >> 竞赛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党员半月谈暨演讲比赛
时间:2023-07-28 来源: 作者:商学院

为进一步创新理论学习活动形式,提升党员上课积极性和学习教育成效,531日,12:30商学院于A0204举办党员半月谈暨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各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各学生党员参与,旨在为学生党员打造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展现商院学用结合的良好风气。



  
本次比赛共有八名选手参赛,依次围绕“我体会最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发表演讲,各抒己见并进行分享和交流。譬如从家国情怀、爱国兴邦角度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深刻意义;将自己参与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心路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结合感悟,昭示再大的事业也要脚踏实地地去做;更有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明确表明自己坚持初心,为国为民奋斗建设的决心。接近活动的尾声,由严敏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庞梦婷荣获一等奖,本次活动也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让党员充分地学习党章党规,也有效拓宽学生党员的知识面,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和增强逻辑思维能力,进而弘扬“终身学习”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