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语言文字 >> 竞赛活动 >> 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诗歌朗诵大赛
时间:2018-05-03 来源:校团委 作者:

    为追忆总理英容风姿、传承恩来精神,2018年3月5日晚19点“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诗歌朗诵大赛在我校北京路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淮阴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周恩来纪念馆讲解接待科老师金蒂娜、周恩来纪念馆金牌讲解员谢美霞、淮阴工学宣传部部长赵泽虎、淮阴工学院工会主席龚卫东、淮阴工学院团委书记包旭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伟绩并介绍嘉宾老师,随后开始比赛,12组参赛选手按序上台进行朗诵,声情并茂。接着周恩来纪念馆的四名讲解员:谢美霞,高萱,陈莹,贾茹带来《你在这里》朗诵表演。最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评委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以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为主题,以深情的朗诵艺术形式,在广大师生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践行恩来精神,将周恩来精神薪火相传。

链接:http://tw.hyit.edu.cn/news/20180326/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