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9-11-30 来源: 作者:


日前,机关党委第四支部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在逸夫楼1003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王冬冬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出席本次活动对支部工作予以指导。

会上,王冬冬副校长首先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将自觉的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QQ图片20191031165350

接着,在“四重四亮”活动环节,王冬冬、朱永江、赵志国同志分别为党员们佩戴党徽,孙李珍、谢方、朱艳茹等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重忆了入党经历、重谈了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全体党员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要把理论学习落到实处,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