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四六级报名报名未通知  匿名用户于2020-07-31 22:53:54 发表 已回复

为什么学校没有通知大四毕业生报名英语四六级的消息,今天一查报名过期了。网上说保留应届毕业生本次报名资格,可是班级群一点通知都没有,问了好多别的班的同学,都说班级群里没通知,请问学校能否帮助我们补报,对工作很重要,不然单位不让转正,找工作花费的精力和备考花费的时间全都白费,希望学校给个答复,谢谢!
回复:大四四六级报名报名未通知  回复人:11000047 回复时间:2020-08-04 16:54:49

    教务处7月8日教务网上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本次四六级考试为上半年延期举行、报名科目及报名时间,同时通知了各个学院教务员及在信息员群里也发了通知,往届生也有不少同学正常报名。现今全国报名工作已经全部截止,因为个人原因未及时看学校或学院通知,现在无法进行补报名等工作,敬请谅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