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有机化学课程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0-11-03 来源: 作者: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经各高校和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申报与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我校化工学院副教授徐海青主持建设的《有机化学》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108FB


    2019年10月,教育部发布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计划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即“双万计划”)。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相关要求,我校在突出办学理念和特色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各教学单位自身潜力,广泛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课程积极申报,将一流课程建设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扎实有效推进。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课程建设规划,统筹实施好课程建设计划。同时,进一步加大对一流课程建设的支持力度,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不断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