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3项教学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时间:2021-12-08 来源: 作者:王敏


我校3项教学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近日,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先后公布,我校3项教学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其中2项获得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获得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对全省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我校在本届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中获得的佳绩,是对我校多年来教学改革工作的检验,是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结果,反映了社会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质量及办学特色的广泛认同。学校将充分发挥获奖优秀成果的示范、辐射与引领作用,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我校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并为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基础。


序号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获奖等次

获奖类别

1

多维融通 四轮驱动 培养对接地方主导产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孙爱武、王冬冬、赵玉萍、韩锦标、杨权权、余柏林、张中胜、戴建国、黄明亮、张强华

一等奖

高等教育类

2

汲取周恩来精神营养 形塑大学生四种特质培育高素质时代新人

王冬冬、杨满仁、曹苏群、陈晓兵、蒋志强、刘化喜、朱为国、韩 飞、赵志国、黄明亮、孙劲松、叶

一等奖

高等教育类

3

整体设计 课程互嵌 优势互补 —“3+2”--企融通培养模式探索实践

赵玉萍、陈宏明、刘玉君、余柏林、黄明亮、

喻春皓、杨荣玲、吴卫成、贾韶千、吉 智、

杨国军、吴建峰

一等奖

职业教育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