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主持的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重中之重课题顺利结题
时间:2022-01-19 来源:教务处 作者:谢方


118日上午,淮阴工学院组织专家组对由我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和电信学院曹苏群院长共同主持的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重中之重课题课程思政指标点分解及案例库建设探索与实践成果进行会议验收。结题鉴定会在南京隽恒酒店3楼隽尚厅会议室召开,课题鉴定专家组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一级调研员蔡华、江苏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济干、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邓志良组成,李洪天书记任专家组组长。

课题负责人曹苏群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课题研究背景和意义、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取得的主要成果与推广等。鉴定专家通过认真听取汇报,审阅相关材料,答疑等方式对课题进行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引领性、创新性,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结题。

1.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重中之重课题结题鉴定会现场

2.课题鉴定专家组审阅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