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班暨第六期“翔宇创业先锋班”的通知
时间:2022-04-16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1〕15号),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现决定举办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班暨第六期“翔宇创业先锋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届毕业生。

二、培训内容、时间与形式

1.培训课程名称:《创业管理——易学实用的创业真知》(国家级精品课程)

主讲人:姚飞 天津工业大学教授

课程时长:32课时

2.培训时间:2022年4月19日-5月6日。

3.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利用智慧树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具体学习方式参见附件1。

三、报名须知

1.本次培训报名由各二级学院统一组织报名,不接受学生单独报名。

2.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要求填写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报名表于4月17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yanglq@hyit.edu.cn

四、结业要求

1.本次培训考核采取课堂考勤和课程作业相结合的形式。

2.经考核合格给予创新创业实践学分2学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柳青

联系电话:18651268180

 

 

    附件:

    1.智慧树平台共享课学生使用手册

    2.淮阴工学院第六期“翔宇创业先锋班”报名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