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及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时间:2022-05-18 来源: 作者:

江苏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了《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评审结果暨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审核结果公示》,我校申报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全部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我校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获批2022年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所属学校

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名称

专业负责人

结果

17

淮阴工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赵建洋

建设点

18

淮阴工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高荣

建设点

19

淮阴工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

张强华

建设点

20

淮阴工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

王朝宇

建设点


2022年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名单

编号

学校

专业名称(方向)

专业

代码

合作企业



17

淮阴工学院

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

080703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8

淮阴工学院

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

080902

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9

淮阴工学院

物联网工程(嵌入式培养)

080905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依托合作企业平台,与合作企业建立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还促进了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我校教师教学、教研、科研水平全面提升。

此次获批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和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是对我校产教融合工作成绩的极大肯定,有利于加强我校与行业及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不断提升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水平。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深入开展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打造全国一流的、高水平的产教融合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