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方案》等文件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9-0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贯彻学习《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方案》的要求,9月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玉萍主持。

会上,赵玉萍带领教务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方案》以及《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重要文件精神,她强调,全体成员要围绕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上党委书记孙爱武和校长常绿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切实把学校规划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细化分解部门“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副处长余柏林结合部门发展实际情况,对照学校创建大学的核心指标,对部门的年度主要工作目标季度完成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指出部门要着力围绕大学条件的核心指标开展工作,对照指标梳理工作举措,加快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教务处副处长朱为国对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暑假已完成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全面的报告,指出各科室要对照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时跟进反馈,加大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跟踪和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各项既定的分配指标任务。

赵玉萍对部门高质量发展工作做了最后总结,领导班子要认真思考,主动担当,在大学条件建设的核心指标方面发力,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取得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创建淮安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