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制造工程系获批江苏省高校优秀教学基层组织
时间:2022-09-08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结果,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制造工程系入选。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促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我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完善组织结构和队伍,致力于让基层教学一线动起来、活起来。通过基层教学组织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广泛开展和鼓励教师参加校内外各种教学研究研讨、学习交流活动,积极开展各项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建设目标,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规范建设为重点,不断完善我校组织和运行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教学活动、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


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

高校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负责人

淮阴工学院

制造工程系

高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