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02 来源: 作者: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巡察整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

11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务处科级以上党员(含处长助理)参加会议,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侯兴祥列席会议。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玉萍主持会议。

赵玉萍指出,九月下旬,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教务处开展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十月下旬,第三巡察组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作了反馈。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按照党委巡察办《关于对教务处开展作风建设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精神,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确保专项巡察整改成效。

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干部对照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党员干部之间也相互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批评意见,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立足自身岗位,主动认领问题,全面检视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赵玉萍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通过自己找、相互提的方式,扎实对标查找自身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以及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的问题,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问题整改不留尾巴、任务落实不走过场、作风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