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2-05 来源: 作者: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25日,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在1003会议室举行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副校长王冬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李继林到场进行巡学旁听。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赵玉萍以“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作重点发言。她从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个方面展开论述。阐明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是顺应广大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期盼的重要途径。





陈伯伦、余柏林、朱为国等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赵玉萍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教务处党支部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教学管理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