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3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电子信息专业大类专业综合操作技能考试公告
时间:2023-02-16 来源: 作者:吴卫成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25号)精神,现将电子信息专业大类专业综合操作技能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41-4

上午9:00开始,每场50分钟;考生分批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安排为准。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备注:在南京学校就读考生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在无锡学校就读考生、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读考生、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在常州学校就读考生以及除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两所学校以外的苏州学校考生到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其余9个市的所有考生到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考点考试。

二、准考证发放

考前3天,考生自行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并打印本人《准考证》。

三、考试内容

依据已公布的《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电子信息专业大类专业综合操作技能考试大纲》。

四、考试流程与注意事项

(一)考试流程

1.考生按照准考证安排的考试时间段,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学校进校,提前40分钟到考点指定的候考地点集合,经查验确认后,依据准考证安排的考场号进入相应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后,再依据准考证安排的座位号到相应工位落座,然后根据专业综合操作技能考试试题要求进行技能考试

(二)注意事项

1.自备工具:万用表、电烙铁及支架、焊锡丝、镊子、仪表起、放大镜、斜口钳或剪刀等工具。允许考生申请使用现场提供的焊锡丝。

2.自备答卷文具,如蓝色或黑色签字笔、直尺、铅笔、橡皮。

五、咨询及监督方式

电子信息专业大类专业综合操作技能考试联考委联系人:吴卫成,咨询电话:0517-83591133,监督电话:0517-83591013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人:谢雪燕,咨询电话:025-85842103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人:司 蕾,咨询电话:0519-86338036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人:苗 萌,咨询电话:0510-85871674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联系人:尹昭辉,咨询电话:0517-83808092

六、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关注考点学校教务处网站上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

电子信息类专业综合技能联合考查指导委员会

                                          2023年2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