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务系统人才培养方案模块培训会
时间:2023-04-26 来源: 作者:朱明康

  为做好我校2023-2024学年人才培养方案维护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稳定开展,4月26日上午,教务处教研科在逸夫楼1003召开教务系统人才培养方案模块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朱为国主持,谢方老师主讲,各二级学院教务秘书、教务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朱为国副处长强调了教务系统人才培养方案维护的重要性,提出了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执行计划录入的要求。其次,谢方老师从人才培养方案录入系统、生成执行计划、专业分方向学生信息录入、专业分流学生信息录入和课程编号规则等方面做了详细培训,对操作执行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做了讲解及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熟悉了教务系统人才培养方案维护工作的流程与操作,熟悉人才培养方案维护全过程,为后面顺利开展人培录入和教学计划制订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