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14 来源: 作者:


 

1114日下午,教务处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业琴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彬出席了会议,人事处、学工处、评估处、招就处分管负责人,各科专业所在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业琴处长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整体情况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情况,并对专业情况统计表中各二级学院生师比是否符合国家专业标准情况作了详细的解读。

王立彬副校长对我校10个工科学院的相关专业师资配比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问询和指导,明确了当前的首要任务,并对各专业和教师的调配进行了部署和分工,并对已受理的专业、准备申报认证的专业、暂时未申报的专业以及即将二次提交申请的专业做了明确的要求。

 

此外,人事处、学处、评估处、招就处、教务处分别做了交流和探讨,并对工程认证涉及到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明确了下个阶段的工作目标。

最后,王立彬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马上落实、做实做细,稳步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上新台阶,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