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3-11-16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我校召开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课程建设“双万计划”,提高校内课程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切实提高课程建设质量,为2023年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做好校内遴选和培育工作,我校于2023年11月8日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第二次推进会。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业琴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彬、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江、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吴妹、徐海青作为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业琴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课程建设整体情况以及推进情况,并向与会教师简要介绍出席此次推进会的专家情况。七门课程的负责人就申报书、说课脚本和线上资源等申报材料进行现场汇报。参与此次会议的四位专家就课程材料中的相关问题与课程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改进意见。部分二级学院领导、申报一流课程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部分课程负责人与四位专家进行交流研讨。

最后,王立彬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各教学单位、课程团队成员积极落实反馈意见,压细做实,稳步推进迎接第三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