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1-17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华南师范大学主办,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等单位协办的2023年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首次参与该大赛,四百余所高校,千余门课程团队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推荐的3个课程团队全部获奖。由李爱平老师领衔的《有机化学》课程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方琳老师领衔的《线性代数》课程参赛团队、吕艳老师领衔的《民间美术》课程参赛团队分别荣获优胜奖。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鼓励参赛教师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大赛自2019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资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教学竞赛,以教学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积极推动教学创新与实践应用相结合,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