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重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时间:2024-03-28 来源: 作者:

328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年度教学重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王业琴处长主持

王业琴处长首先介绍2024专项经费划拨情况,重点介绍经费划拨原则,同时传达学校财务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绩效目标管理,强调专款专用;其次根据前期梳理材料介绍我校国一流、省一流专业、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和省卓工2.0专业建设任务完成总体情况以及教材建设总体进展。

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或分管教学负责人依次从专业、课程、教材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以及与高职院校合作等方面汇报了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立彬副校长对本次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开展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建设,根据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任务、淮安大学创建条件和教学审核评估等文件精神,对标对表,重点推进已立项建设专业的验收工作,加大专业、教材、教学成果奖等项目的建设力度。二是提前谋划,领会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重点推进省品牌三期工程,工科学院要有危机意识,加强标志性成果培育建设,及时扭转与应用型大学不相称的局面,提前做好谋划布局工作。三是主动担当,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各教学单位一把手要重视教学工作,带头做好教学工作,向上学习一流大学,向下与“双高院校”贯通,主动在教学工作上出成绩。

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