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转专业后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02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2019年转专业组织工作现已完成,转专业学生名单已网上公示,为做好学生后续的学习工作,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在92日到原学院教务员老师处领取转专业通知单,并至转入学院报到。

2.转专业学生有两周试听期,可于两周内申请回原专业,过期将不予办理。申请回原业的学生请在教务网下载转专业转回申请表,经转入学院和转出学院院长签字后交到教务行政科。试听期于913日结束。

3.转专业学生网上选课时间为9月1日08:00—97日23:00。请认真核对新专业的培养方案,根据要求自行选课。跨校区转专业的学生公选课需重新选。

4. 转专业学生在试听期结束之后凭转专业通知单换领教材,时间是916日—917日,地点是在学生所在校区的教材采购中心。

5.请同学转至新专业后认真对照新专业的培养方案,应完成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和环节,并取得规定的学分,方可毕业。

6、学生转至新专业,相关学院应对其转专业前已获的学分进行认定(包括实践环节),凡所学课程大纲及学分等同或高于现专业要求的,学分予以承认,未修过的课程需跟低年级班补修,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