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正文
2022-2023-1学期课程补改选提醒
时间:2022-09-02 来源: 作者:


亲爱的同学们

选课系统将在9215时~91122时开放。本学期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已经预置学生课表。

同学们可以在选课中心查看“必修选课”、“选修选课”列出的课程。

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核对已经预置的课程。

“专业内跨年级选课”、“跨专业选课”仅为历年漏选课的学生提供补选,不需要补选的同学不要通过“专业内跨年级选课”或者“跨专业选课”进行选课。

本学期计划选课“专业内跨年级选课”、“跨专业选课等项下的课程可以输入课程名称或教师姓名查询。如有漏课或需补选历年漏选课程的,则应自行选课。对于专业拓展课,请核对此类课程总学分,如超出培养方案规定学分,可进行退课。

公选课选课不再开放,如果需要选修公选课,请在开学后选修网络公选课。网络公选课将在开学后开放选课,请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

需要选修《大学日语1》或《大学日语3》的学生,请自行选相应的课程,务必同时退选已经预置的《大学英语1》或《大学英语3》。《大学俄语1》、《大学俄语3》亦同。

对于2021级转专业的同学,体育课根据转入专业进行选课,退选转出专业的体育课。

2023届毕业生在选课时务必对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核对是否有少修或漏修课程,确认相应类别学分是否修满,如有上述情况须及时补选。课程修读情况可通过新教务系统“培养管理-培养方案-培养方案及完成情况”查询。

重修选课不在这次选课范围内,重修选课时间将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及时反馈。


教务处

20220902